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日“逛”遍沿黄九省区自驾游展体验旅游时尚秀

  • 发布时间:2015-05-25 01:32:36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日“逛”遍沿黄九省区

  自驾游展体验旅游时尚秀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为期三天的沿黄九省(区)自驾游形象展在三门峡落下帷幕。这也是河南、青海、四川、甘肃等沿黄九省(区)旅游管理机构首次在自驾游领域打出营销组合拳。展会期间,众多参观者一站式体验了沿黄九省(区)自驾游新生活。

  该活动由九省(区)旅游部门积极策划推荐自驾游精品线路,联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自驾车旅游“时尚秀”。该展会围绕“‘图’画黄河自驾游线路之精、‘物’现黄河旅游商品之瑰、‘艺’展黄河非物质文化之绝、‘商’显黄河自驾游发展之势”四个板块,充分展示沿黄九省(区)自驾游资源禀赋、自驾车旅游产业发展态势良好的面貌。 其中,自驾游精品线路展区以百幅精美图片展示沿黄九省(区)各地自驾游精品线路及地域风情。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旅游商品展区邀请剪纸、汴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表演,让大家感受到黄河文化的博大精深;汝瓷、绞胎瓷、澄泥砚等数十家传统旅游商品龙头企业也进行了现场展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