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趣空间,点亮幻彩生活欧普照明亮相2015古镇灯博会

  • 发布时间:2015-10-27 01:33:0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0月22日,第16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展)(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在素有”中国灯饰之都”之称的广东中山古镇拉开帷幕。作为从古镇走出来并已成为国内照明行业领军企业的欧普照明,此次以“智趣空间 幻彩生活”为主题,华丽亮相此次古镇灯博会。

  欧普照明一直以用光创造价值为品牌使命,并始终探索如何用光为家居生活带来更多美好体验。此次以 “智趣空间 幻彩生活”为主题参展古镇灯博会,正是想将人性化的智能家居理念,融进家居照明中,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时尚、舒适、便捷的智能照明新体验。

  “欧普智慧之家”有客餐厅,吧台和儿童房。每个空间的灯具均通过欧普自主研发的智能控制终端——“欧普智慧灯光”APP集中控制灯具的明暗开关,进行调光调色。欧普照明此次参展灯博会,既意在进一步助力古镇的经济增长,为中小型乡镇企业参展树立标杆;同时又将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与同行分享,整体带动照明行业更快更好发展。刘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