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LED照明企业 参展广州国际照明展

  • 发布时间:2015-06-24 09:29:19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晓平)日前,全球规模最大最全面及最具前瞻性的照明行业盛会——第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广州举行,为进一步提高我市LED产业化基地影响力以及厦门地方品牌效应,市经信局组织了通士达、乾照光电、光莆电子、朗星节能、正屋电子等19家企业参展,展示面积达1287平方米。

  据初步统计,我市企业在本次展会现场接洽客商约18700人次,初步达成2.9亿元人民币的采购意向;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已成为我市LED照明企业寻求国际合作和构建国内外销售渠道的主要平台。此次展览会汇聚了28个国家和地区的2996家参展商,展出范围横跨23个展馆、展览面积达245000平方米。

  据了解,2014年厦门市LED产业实现直接产值210亿元,较2013年增长42.9%,带动相关产值700亿元,呈现了快速发展的态势,已成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一个重要缩影。此外,2014年厦门LED球泡灯出口额约为5亿美元,占全国LED球泡灯出口额4成左右,继续成为我国最大的高端LED球泡灯制造和出口基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