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炮兵某部 实兵对抗训练“真刀真枪”

  • 发布时间:2015-10-27 01:31:3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晁莉 毛建彬)日前,第二炮兵某部驻训场上,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车队内的各战斗小组飞跃而出各自迎敌。各组分工明确处置得当,成功抵抗敌袭,车队安全通过。一路走来,面对每一个突发状况指挥员都能够灵活处置、沉着应对。这是该部“真刀真枪”搞实战化训练带来的显著成果。

  该部认为,必须让一线指挥员能够随机应变,战斗人员能够根据战场环境灵活应对。他们决定在训练中让红蓝双方放开手脚,“真刀真枪”各凭本事,不断锤炼警卫人员面对突发状况时的应急处置能力。“方预案不是必胜之策,只有根据战场实际情况,将方预案‘化整为零’灵活运用,才是方预案服务打赢的价值所在。”该部领导介绍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