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空军预备役雷达部队 走进专业院校开展深训精训

  • 发布时间:2015-10-27 01:31:3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巴建敏 熊华明)近日,一场雷达站机动支援作战和战勤“一号班”战备值班考核演练在空军预警学院黄陂士官学校展开,全面检验空军首次组织预备役雷达部队成建制走进专业院校全要素全课目开展基地化深训精训成果。

  此次基地化深训精训将以往的练单兵、练简单课目、练基本程序转变为综合集成训练,以部队实战案例为背景,设置机动支援作战、复杂电磁情况下的空情处置、异常不明空情处置、低慢小目标空情处置等10余种高难训练课目,提高预备役人员战斗操作技能。

  据空军司令部军务部领导介绍,此次训练不仅开创了预备役部队与专业院校联姻开展预备役教学组训、预备役人员跨区机动参训、预备役部队全过程全要素全课目深化训练以及同类型预备役部队联训联演等4个方面的先河,还探索解决了预备役人员能否召得齐、留得下、管得住、跟得上等一系列问题,为今后的空军预备役部队训练总结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经验办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