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改善战备 普京下令新建"带薪"预备役部队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改善军事训练和战备努力的一部分,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17日晚些时候发布政令,下令新建一支预备役部队。

  路透社报道,俄罗斯现有数百万人的预备役部队,但由于某些限制,他们几乎没有训练。报道说,与现有预备役部队不同,这支新的预备役部队将按月发放津贴并定期进行训练。俄罗斯国防一些官员先前说,新预备役部队最初招收大约5000人。

  对于新建预备役部队一事,俄罗斯已讨论多年,普京2012年再度就任总统后不久便首次下令组建这支部队。只是,按照俄罗斯媒体的说法,由于经费匮乏,这一计划一直被拖延。(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