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富中国”品牌落户成都

  • 发布时间:2015-10-27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蒲江 记者盛利)10月22日,2015成都工投·创富中国菁蓉创享会在成都举行。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以下简称“软交所”)与成都工投园区签署协议,软交所旗下“创富中国”品牌活动正式落地成都,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互换等方式,促进“双创”、助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创富中国”是软交所联合银行、投资机构、学研机构、项目企业、产业机构合力打造的投融系列品牌活动,致力推动优质企业和项目对接。截至今年9月底,软交所的“创富中国”系列股权融资品牌活动累计为近400家企业提供投融资对接服务,涉及融资额近100亿元。

  本次创享会期间,正值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软交所总裁胡才勇向记者表示,“通过‘创富中国’,我们将充分利用软交所这个平台上高度聚集的资源,将优质的创新企业引入成都工投国宾总部园区,同时通过举办一系列投融资活动,帮助新兴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助力‘双创’生态圈的打造,为成都创新创业企业带来更为优质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