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关村“领创空间”三地互联运营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27 01:31:0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韩义雷)10月23日,中关村领创空间在北京总部、河北保定和美国硅谷的互联运营正式启动。

  当天发布的线上平台,涵盖了众创、众包、众筹、众扶。在线下空间上,既不同于美国的Wwork、YC模式,也不同于国内传统的孵化器,服务更加贴近实际、趋向高端。在众包上,有着以软通动力为代表的一批成熟的技术分包商,实现了创业者“先就业后创业”;在众筹上,与国内外众筹商进行战略合作,所有的合作方可以向平台推荐项目,也可以从平台获取项目,而且多方参与能够帮助快速完成众筹,加速创业进程;在众扶上,设立功能齐备、接地气的创新学院,为空间内的创业者和所在区域提供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创业辅导。

  领创空间总经理倪敦表示,按照中关村领创空间的战略规划,5年内将在国内外100个城市实现布局,切实整合国际国内创新创业资源,搭建线上服务平台和线下实体空间,建立跨区域协同发展模式、新型创新创业服务模式和新型创新资源共享机制,构建跨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全要素立体平台服务。

中关村(0009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