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空港核查进口大众问题车辆

  • 发布时间:2015-10-26 17:3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孟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国家质检总局9、10月份连续发布两个风险警示通告,分别涉及部分进口大众汽车转向柱缺陷和尾气排放检测数值不真实问题。对此,天津空港检验检疫局已经成立调查小组,展开对进口大众经销商现场核查。

  据悉,天津空港检验检疫局依规责令经销商停止销售问题汽车,并查阅、复制相关销售及维修资料,调查车主投诉、反馈情况。经查,该局检区内共有进口大众汽车经销商两家,涉及问题车2018辆。其中,转向柱缺陷问题车销售1952辆,目前已有6辆因转向柱缺陷更换了方向盘电子控制单元;尾气排放检测数值不真实问题车销售66辆,目前尚未收到车主投诉。

  天津空港检验检疫局表示,将持续关注问题车辆的处置进展,严格监督经销商认真履行通知和免费维修等责任和义务。同时,提示相关车主密切关注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公布的召回方案,及时与就近授权经销商取得联系,妥善处置和解决车辆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