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让留守妇女家门口就业

  • 发布时间:2015-10-26 11:31:14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宝静 通讯员 吕会新)商河县郑路镇针对留守妇女越来越多的实际,在开展全民创业工作中,注重发展服装、饰品加工等劳动密集型企业,让更多的留守妇女进厂不离乡,上班不离家,在家门口就能打工赚钱,增加工资性收入。

  郑路镇制定出台了鼓励全民创业的扶持政策,调动了村民创业的积极性。梁王村李祥春就是其中一个。他利用自家院落投资从事核雕加工,由于他坚持质量第一,诚实待人,对企业实行人性化管理,工人由原来的10多人增加到现在的60多人,企业经营得红红火火。

  目前,郑路镇服装、饰品、笤帚加工企业及作坊已发展到100多家,从业人员达3000多人,其中留守妇女占70%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