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召开创客平台发展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15-10-26 11:31:1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祝蕾 通讯员 毕亚奇)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高新区工委宣传部主办,金智源文化创意产业园创客平台承办的“创客平台发展专题研讨会”举行。与会人员围绕文化产业园区中的虚拟园区、创客孵化、服务创新、线上与线下结合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与研讨。

  为了建立完善的创客平台,给创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保障,金智源文化创意产业园计划依托政府,联合社会优质资源、专家教授、专业人士以及资金机构(风投)等方面资源,充分发挥人脉优势,积极建立“创客导师团”,在政策咨询、研发生产、经营上市等方面对创客进行全方位的培训与指导,对即将投放市场或进入立项期的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评估审核、成果验收等工作,促进创客项目发展完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