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新金融中心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

  • 发布时间:2015-10-26 11:31:1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立冰 通讯员 王晓楠)近日,济南市政府与上海复星集团签署协议,由上海复星集团在济南分别设立济南星景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济南复星平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反复协调,多方协助,两家公司均已确定落户市中区,即将入驻山东新金融中心。

  目前,济南财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和济南星景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5.02亿元发起设立了济南财金投资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济南复星平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基金正在募集资金、办理工商注册手续,预计两只基金的总规模将达到200亿元。

  上海复兴集团旗下基金及其管理公司入驻山东新金融中心,标志着市中区创建区域股权投资机构集聚区工作又取得了新突破,对于推动金融资本与实体经济的有效结合,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市中区乃至济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