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潼南区举办依法治企系列讲座

  • 发布时间:2015-10-26 11:29: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潼南区工商联讯)为持续推进守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近日潼南区工商联举办“守法诚信、依法治企”系列讲座,邀请区地税局负责人就“诚实守信、依法纳税”开展专题宣讲。活动由工商联党组书记丁俊大主持,区工商联执委、基层商会会长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专题讲座通过对税收优惠政策、税法、诚信纳税的宣传讲解,使企业家深入了解遵规守纪、依法纳税方面的政策法规知识和实务操作要领。通过培训,广大企业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诚信纳税人为榜样,把守法经营、依法纳税作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生命线”,牢固树立依法诚信纳税理念,认真履行纳税义务,严格执行税收政策,做到不做假账,不偷税漏税,树立良好纳税形象,争做诚信纳税模范;同时积极宣传国家的税收政策,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董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