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风雅颂扬集团素描

  • 发布时间:2015-10-26 11:29:2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风、雅、颂”源自《诗经》,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诗意之源;五千年后,“风雅颂扬”在吴越之壤,钱塘江畔用艺术之眼发掘品牌文化之所在。风雅,是一种精神气质,由内而外;颂扬,源自历史的呼唤,传承创造。

  风雅颂扬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000万,具有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工程企业一级资质。经过10多年的发展和业务调整,风雅颂扬文化传播集团已从最初的一家影视制作公司转变为致力于陈列布展、公共艺术、新媒体、多媒体互动展示、数字视觉创意等综合领域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尤其是在陈列布展领域,已经成为国内博物馆陈列展览行业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业布展公司之一。曾连续5年获评企业信用AAA等级,并且先后荣获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122”工程重点文化企业、杭州市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先进单位、浙江服务名牌、杭州生活品质行业点评年度品牌、杭州市著名商标等各项荣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