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能源 > 煤炭电力 > 正文

字号:  

延长石油巴拉素煤矿环评报告获国家环保部批复

  • 发布时间:2015-10-26 11:28: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张锐 易本福  责任编辑:张少雷

  日前,国家环保部印发关于巴拉素煤矿及选煤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指出该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井田范围符合矿区总体规划,满足清洁生产要求,原则同意环境影响报告书中所列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采用的生产工艺和拟采取的环境保护措施。

  据悉,巴拉素煤矿及选煤厂项目是延长石油集团靖边能源化工园区、榆横化工园区醋酸和延安煤油气综合利用项目3个陕西省重大煤资源转化利用项目的配套井田,被列入国家及陕西省“十二五”重点开发项目。井田位于榆横矿区北区的中西部,煤种属低灰、低硫-中硫、高挥发分、高发热量的不粘煤和长焰煤,是良好的环保型民用、煤化工及动力用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