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打造中小企业财智账户结算“神器”

  • 发布时间:2015-10-15 13:33:3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3日,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该行于近期全面升级优化了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结算产品——财智账户卡,打破传统的对公服务模式,将个性化服务贯穿于企业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及咨询业务中,助力广大中小企业的发展。

  工商银行通过对财智账户卡的升级优化,以卡片为介质实现账户集合,可以实现身份认证、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及信息报告等多种功能,使一张“小卡片”就可以解决中小企业结算“大问题”。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中小企业对高效结算的需求,财智账户卡可提供7×24的全天候、全渠道服务。针对企业优化账户管理的需求,财智账户卡推出“一卡多户”和“一户多卡”的功能,帮助中小企业进行高效便捷的账户管理。“一卡多户”:每张卡可下挂多个账户,包括往来账户、定期账户等,客户可对卡内各账户资金的统一调度和集中管理。“一户多卡”是指每个结算账户可以下挂多张财智账户卡,供不同人员进行查询、存款或结算使用,广泛适用于连锁类企业或分支机构较多,且对收款单独考核的企业。

  工商银行对财智账户卡开卡业务进行了流程简化,设计了三种卡模板。此外,工商银行将于10月15日-12月15日组织开展针对持卡客户的“财智账户卡百万话费大放送”活动,推出财智账户卡手机微信互动游戏,凡是持有或开通工行财智账户卡业务的客户,均可参与游戏与抽奖,奖品包括苹果Iwatch手表、手机话费等。 (赵兴超)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