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财智账户卡 为中小企业打造结算“神器”

  • 发布时间:2015-10-21 08:31:47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张卫)昨日,记者从工行省分行营业部获悉,该行于近期全面升级优化了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结算产品——财智账户卡,打破传统的对公服务模式,将个性化服务贯穿于企业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及咨询业务中,助力广大中小企业的发展。

  据介绍,中小企业经营活动频繁,资金回笼速度快,但受制于规模小、员工少的客观条件限制,很难对繁杂的账务进行精细化管理。为此,工商银行通过对财智账户卡的升级优化,以卡片为介质实现账户集合,可以实现身份认证、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及信息报告等多种功能,使一张“小卡片”就可以解决中小企业结算“大问题”。

  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中小企业对高效结算的需求,财智账户卡可提供7×24的全天候、全渠道服务。

  针对企业优化账户管理的需求,财智账户卡推出“一卡多户”和“一户多卡”的功能,帮助中小企业进行高效便捷的账户管理。

  中国味道网

  邀鄂企挖掘O2O商机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近日,由中国味道网主办的中国味道网“互联网+”湖北城市交流大会在汉举行。

  会议围绕中国“互联网+”时代的整体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刻的交流探讨。中国味道网CEO曹国浪表示,此次交流会旨在帮助传统企业完成互联网时代转型,携手进军O2O平台,共同打造中国圈内最大的特产美食贸易渠道,乃至携手开拓全球国际市场。

  本次大会由深圳天下百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聚美优创网络广告有限公司、烟台云海食品网络有限公司联合武汉电视台主办。旨在凝聚中国互联网力量,加强食品行业内部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互联网+”新时代创新应用,联合打造中国最大的特产美食贸易渠道。

  鄂汇金融交易金额将破4亿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田婧)昨日记者获悉,成立两年以来,鄂汇金融投资会员发展到5000多人,平台共发标2500多个,交易金额即将突破4亿元。

  日前,鄂汇金融(服务)武汉有限公司两周年庆典在美联假日酒店举办。该公司特别租赁了8台特斯拉组成豪车车队巡游三镇街头,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

  鄂汇金融董事长龚新成先生表示,时值公司成立两周年之际,考虑到公司的理财群体年龄集中在20—50岁,偏年轻化,便采取新潮一点的方式答谢广大理财人,所以才想到租赁特斯拉车队供投资人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