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地税公布两起涉税违法案件

  • 发布时间:2015-10-26 05:29:33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1日,省地税局对外公布了两起涉税违法案件。涉案企业“那些年饭店”“内黄县永恒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分别因不提供发票和开具假发票的违法行为被罚。

  2015年3月,晋中地税稽查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在榆次区桥东街的“那些年饭店”消费后,该店未给消费者开具发票。该局组织稽查人员对该饭店进行了检查,通过调查取证,确认了其未按规定开具发票的违法事实,并依法对饭店未按规定开具发票的行为处以0.1万元罚款。

  2014年8月,阳泉地税稽查局根据线索对“内黄县永恒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开具4张涉案假发票,涉及金额481.21万元。该局依法对其追缴营业税、企业所得税等各项税款25.86万元,加收滞纳金17.04万元,并对少缴税款处以罚款12.82万元,同时对其发票违法行为处以1万元罚款。

  岳晋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