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妖股”添新员兔宝宝惊天逆转4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0-26 02:31:4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3日,兔宝宝股价开盘一字涨停,报16.93元/股再创新高。而凭借复牌后的惊天逆转连收4涨停的离奇涨势,兔宝宝也同特力A海欣食品等连拉涨停的股票一样,被市场人士列入“妖股”名单。

  兔宝宝9月29日披露拟作价5亿定增收购多赢网络转型电子商务领域,因溢价达到50倍等问题,深交所就此发布问询函,就并购标的高估值、盈利承诺等九项问题向上市公司发问。

  10月19日兔宝宝复牌,股价当日亦跌停。而在上周的五个交易日内,除复牌当日跌停外,兔宝宝其余交易日均收获涨停,一周成交34.5亿元,换手率57%,股价创出历史新高。

  【分析】根据龙虎榜数据,在兔宝宝股价离奇大涨期间,机构离场坚决,20日、21日两天净卖出2.5亿元,其他席位则是江浙游资进进出出,游资炒作迹象明显。

  【声音】一天20%的震荡,5天4涨停,持有兔宝宝股票的股民直言“吓死本宝宝了”;而有网友则调侃“股票涨得好,名字很重要,这么萌的名字看着就喜欢”。

兔宝宝(00204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