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农产品(白糖)期货论坛在郑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0-26 01:32:59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郑州农产品(白糖)

  期货论坛在郑召开

  本报讯 10月24日,由郑州商品交易所主办的“郑州农产品(白糖)期货论坛”在郑州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经济新常态下白糖期货与产业发展——完善制度、深化服务、发挥功能”。

  今年1至9月份,郑商所白糖累计成交1.26亿手,同比增长近一倍;法人客户日均成交占比超过30%,法人客户日均持仓占比近40%。90%以上的原糖加工企业,80%以上的大型白糖贸易企业,60%以上的大型生产企业参与白糖期货交易。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期货+订单”、“公司+基地+基层组织+农户”模式实现了农户和企业双赢。中粮屯河、维维集团、可口可乐等众多实体企业在利用期货市场实践中总结出许多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

  据介绍,郑商所将努力为白糖产业发展提供服务,积极推动白糖期权上市工作,完善白糖价格形成机制,丰富涉糖企业风险管理工具,提高期货市场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

  郑州晚报记者 徐刚领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