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八届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0-26 01:30: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第八届中国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暨2015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10月20日在中国陶都陶瓷艺术博览中心开幕。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无锡市市长汪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以及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嘉宾共2000余人参加开幕式。记者了解到,此届国际陶文化节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宜兴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围绕“陶醉中国、陶缘景舟、陶苑芬芳、陶行阳羡、陶都兴业”五个“陶”的主线,共安排了开幕式群众文艺演出、顾景舟艺术馆开馆仪式暨“百年景舟”紫砂艺术大展、《顾景舟》电影首映式、“金秋十月醉陶都”旅游季活动、2015中国宜兴(陶都)金秋经贸洽谈会项目集中签约等一系列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陶瓷城国际陶艺博览中心推出的“陶艺生辉耀中华·大师佳作荟陶都”的中国当代陶艺大师作品展上,宜兴紫砂成为最亮的看点,所展出的15位紫砂国大师的艺术佳作,可谓精彩纷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