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启东科技节签约项目57个

  • 发布时间:2015-10-26 01:30: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晔 通讯员许海英)2015中国·启东科技节暨国际经贸洽谈会于10月19日至21日举行。本届科技节邀请瑞士皇家理工学院、国际欧亚科学院、中科院上海技物所、清华大学等38所高校、科研院所的159名专家教授出席,180多名中外客商共赴盛会,共签约项目57个,总投资147.9亿元。

  启东市切实抓好企业项目需求和技术难题征集等基础性工作,广泛开展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成果信息收集,为校企项目对接打好基础。科技节期间,江苏海四达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签订电动汽车用高能比长寿命强续航锂电池及管理系统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江苏林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与复旦大学签订全色域多通道智能调光调色LED照明系统的研发项目等一批重大产学研项目成功对接。

  本届启东科技节签约项目单体规模大、科技含量高,涉及机械、电子、生物、医药等多领域。签约最大的内资项目是中艺财富文化艺术品投资管理中心投资的中艺财富大生文化艺术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最大的外资项目是联邦航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用飞机生产项目,总投资6.5亿美元。本届科技节除了举行江苏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揭牌仪式、表彰启东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东疆双创英才计划、杰出人才成就奖以外,启东市还举办了2015尚华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圆陀角论坛、2015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论坛暨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家峰会等一系列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