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只为一个金点子 陶都荣昌赏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6-24 06:39:4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任明勇 昨日,“创意陶都 问计天下”荣昌陶暨文创园创意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通过网络公开征集一批LOGO和推广语的创意作品,参与者最高可获10000元现金大奖。

  活动由重庆荣昌陶文化创意产业园(以下简称“文创园”)主办。征集的作品包括:荣昌陶品牌形象LOGO和推广语、荣昌陶文化创意产业园形象LOGO和推广语。作品征集将一直持续到7月23日,然后经过微信大众投票、专家评审环节,在8月份产生最终结果。

  据了解,荣昌陶历史悠久,是“中国四大名陶”之一;荣昌安富是国家命名的中国三大陶都之一,与江苏宜兴、广东佛山齐名。特别是在荣昌撤县设区后,荣昌陶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举办此次创意征集大赛,旨在挖掘荣昌陶和文创园的文化内涵,在全面开放、广聚民智的征集过程中,让更多人感受荣昌陶的魅力。”主办方负责人称,读者想了解活动详情,可关注“荣昌安富—荣昌陶”微信公众号,或登录猪八戒网查询相关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