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丹阳“小微企业”承办全国行业年会

  • 发布时间:2015-10-26 01:30: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晔 通讯员唐斌 张辉)10月19日,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及上汽、南汽等全国100多家汽车业界人士齐聚丹阳,参加一家“小微企业”承办的2015中国汽车制动系统行业年会暨汽车真空泵技术研讨会。

  江苏梅花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名符其实的“小微企业”:整个公司只有60多人,资产总额2100万元。但它在汽车真空泵行业中却是个“科技小巨人”:2009年5月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该企业负责起草了《汽车真空泵性能要求及台架试验方法》的行业标准,并于2014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另外还拥有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全套汽车真空泵试验室;其为国内新能源汽车“量身定做”的“新能源电驱动制动泵(真空泵)”获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证书。作为国内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汽车真空泵标杆企业,其生产的“黎民”牌汽车真空泵占国内主机厂配套市场的60%以上。

  公司董事长韦梅芳说:借助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平台,在“家门口”就能获得国际国内的行业前沿动态、能够“无缝对接”目标客户,另外通过参观我们企业,全国的行业专家可以“零距离”地对我们企业的技术、设备和管理进行现场“诊断”并开出“处方”,这是用多少钱都买不到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