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智慧健康城市大会成果丰硕

  • 发布时间:2015-10-25 22:31:4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汪名立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关注热门行业、引导企业走向细分市场,是杭州服博会坚持的方向,也是一大亮点与特色。在第七届服博会举办期间,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联合国际智慧健康城市联盟(SHCA)、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共同承办了第二届智慧健康城市大会。

  本届智慧健康城市大会由开幕暨高峰论坛、专题研讨会、智慧健康创新生态平台闭门商务洽谈会三部分组成,出席活动的嘉宾阵容强大,包括中国康复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励建安、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中国中医科学院临床评价中心主任张启明、中国康复治疗国际化教育物理治疗学专家委员会主席王于领等,以及来自国内外的医疗健康机构和企业的高管。

  针对预防、康复、养老、心脏病物联网、数字健康教练、医院的智能化管理、中医药的智慧应用等细分话题,境内外行业专家、医疗机构和数字健康服务企业高管进行了精彩的趋势报告和案例分析,引起了参会嘉宾的认同与共鸣。

  会上,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美国国家医师考核委员会(NBME)签署了排他性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研发、促进并管理针对中国市场的数字健康教练专业考试评估项目。会后,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周铭一行,应邀出席了浙江邦瑞仕康复中心开业典礼。浙江邦瑞仕康复中心由美国Genesis健康服务集团(GRS)和浙江邦尔医疗合作成立,总投资为6000万元人民币,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通过服博会平台促成。

  本次大会由美国新世基(Orchestrall)医疗服务集团、智健诚健康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CIFC)具体执行,得到了中国康复医学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中国开发区协会的大力支持,在国内外行业趋势研讨、项目对接和商务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