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健康源联盟助力民族学校

  • 发布时间:2015-08-25 11:31:1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日前,中央新影集团、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指导举办的“中国健康源联盟启动仪式、“你捐我也捐”健康助学及“杜绝车窗抛物”系列公益活动在京举行。本次活动由CCTV-发现之旅《健康大本营》栏目组主办,中国狮子联合会北京三分区、中国华远房地产开发集团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

  CCTV-发现之旅《健康大本营》总制片张小雷介绍说,系列公益“你捐我也捐”健康助学活动,旨在凝聚社会各方力量,为民族学校提供物质与精神援助;希望大家更多了解“车窗抛物”的巨大危害,共同杜绝不文明行为;号召更多的社会人士与爱心团体加入到健康联盟中来,共同打造中国最具公信力的健康公益品牌。

  在中国健康源联盟签约暨授牌仪式上,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文若鹏签约并接受授牌,11家单位和行业组织共同按下了象征中国健康源联盟暨“你捐我也捐”全民助学行动的启动球。

  中国健康源联盟是我国首家以专业“健康”话题为主导、公益慈善行动为核心的活动组织,由众多时尚健康精英、专家学者及企业领袖共同发起成立。在全民助学主题沙龙环节中,与会专家对公益慈善的具体开展内容及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参会嘉宾现场即为门头沟区妙峰山民族学校筹得捐赠现金4350元,根据各公益组织及个人初步达成的捐赠意向,预计全民助学活动未来捐赠金额将达到200万元。与会企业家与爱心人士对此次助学行动积极响应,表示将通过青少年生命安全教育基金为更多贫困地区青少年群体给予助学资助。(刘可张文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