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年互联网创业论坛:探讨在“高科技云端”创业

  • 发布时间:2015-10-25 04:32:52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青年互联网创业论坛:探讨在“高科技云端”创业

  昨天,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青年互联网创业论坛在杭州梦想小镇举行,主题是“回归,再出发——助力青年互联网创业创新”。

  省委副书记、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组委会主任王辉忠指出,要在“高科技云端、希望的田野、富有特色的小镇”上创制造业、创新兴业、创生态业,同时要求各级党委为浙江互联网创业创造条件,用“互联网+”思维营造众创空间、提供创业服务,培养鼓励创新、包容失败的创业文化,提供更加适宜的创业创新土壤。

  团省委副书记朱林森代表主办方,宣布了助力青年互联网创业的“十佳建议”,希望全省广大青年顺应“互联网+”风起云涌的新趋势,带着想法、技术、梦想,围绕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展开“头脑风暴”,大胆“冲锋陷阵”,积极投身创业创新,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论坛嘉宾就主题从政策、资金、技术、信息、人才等多个方面,探讨了浙江互联网创业优势、问题和趋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