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库克又来杭州巡店了

  • 发布时间:2015-10-25 04:32:51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半年里来了两次,看起来对杭州“情有独钟”

  库克又来杭州巡店了

  □本报记者 金梁

  早报讯 昨天上午,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又来杭州苹果西湖零售店巡视了。

  最先爆料的当然就是“果粉”啦,有网友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疯狂晒照。照片显示,店里人山人海,成堆的“果粉”围着库克留影。

  记者了解到,这是库克第七次访华之旅,从其微博的内容来看,他在21日凌晨到达北京,除了登长城看日出,他还造访了王府井的苹果零售店,并宣布了苹果在中国最新的环保计划。

  至于库克来杭州,这已是第二次。今年5月,库克就曾来过杭州,同样也去了苹果西湖零售店。

  “这次来杭州,他只去了苹果零售店,看望员工,和消费者合影,待了半个多小时吧,之后就直接飞回美国了。”苹果公司的一位人士对记者透露说。

  事实真是如此吗?或许未必。

  昨天下午近5点,库克发了一条中文微博:“才华横溢的王冬龄教授给我上了第一堂书法课,乐在其中。我先用毛笔在纸上练习,然后用 Apple Pencil 在 iPad Pro 上书写。”由此可见,库克这次来杭州,还去学了一回书法。

  王冬龄是中国美院教授,今年苹果西湖店开业前夕,他曾专门为此作过一幅书法外墙,写的是苏轼的《饮湖上初晴后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