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归创业“互联网水果”

  • 发布时间:2015-06-08 10:31:1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0后”吉林小伙儿王熙博是一名海归硕士、吉林大学在读博士,让他出名的并不是高学历,而是他富有创意的创业项目。2013年从英国完成研究生学业回乡后的王熙博看到鲜果市场的巨大潜力,便与几个合作伙伴合作创立长春“果语堂”互联网水果公司,两年间在长春市拥有7家门店,员工15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千万元。

  “创新是创业的核心”是王熙博一直秉承的创业理念。创业之初,他就开始四处奔走,选择特殊的水果品种和个性包装,甚至对在门店里不同种水果的摆放顺序和广告里两个水果的前后位置都有苛刻的要求,“一个水果太大吃不了我们可以切块混搭卖,果肉吃腻了我们可以榨成果汁进行配送,个性定制是我们最大的品牌优势。”

  在线上鲜果配送模式已经不是新鲜事物的环境下,王熙博坚持线上配送和线下体验的“互联网+”模式,并提出“让水果说话”的新颖理念。如何让水果发声?王熙博解释道:“一颗芒果由通身青绿到橙黄,由表面光滑到底部发皱,这就是芒果的语言,告诉人们它已经熟透可以食用,我们卖水果不仅仅是让顾客吃得好,还要帮他们打造一种个性消费模式。”张楠/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