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常州)传感器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0-25 01:30:4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谢佳妮 许佳惠 蒋铮 记者丁秀玉)第三届国际(常州)传感器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于10月22日在常州高新区召开。同时,中国国际传感谷(常州)也正式启动。

  本届高峰论坛邀请到了来自日本、德国、美国等国家传感器技术及应用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参会,就进一步促进国际物联网传感技术交流,推进我国传感器产业化发展;打造国际传感器产业园区,建立“中国传感谷”生态环境;以及积极营造企业技术创新、投资要素和产业化发展环境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为该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相关部委领导介绍了我国支持传感器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规划、标准和资金安排等情况,并对我国物联网标准、产业与应用发展等方面发表了指导性意见和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论坛会上,森萨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与中国“国际传感谷(常州)”管理委员会及相关行业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常州作为全国第二个“智慧城市”试点,发展传感器产业与常州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方向高度契合。特别是在常州高新区已经集聚了40多家传感器相关企业,传感器及相关产品产值达到125亿元,产品覆盖诸多品种,拥有一批传感器及其模块系统、典型终端产品的研发制造骨干企业。

传感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森霸股份 48.16 10.01%
2 必创科技 62.79 10.00%
3 苏奥传感 34.10 10.00%
4 隆盛科技 32.98 8.03%
5 晶方科技 30.86 5.7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宏发股份 40.31 -4.64%
2 韵达股份 47.84 -4.32%
3 盾安环境 7.21 -2.44%
4 威 尔 泰 16.56 -2.01%
5 中航电测 11.88 -0.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