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州新房价格年内“四连涨”

  • 发布时间:2015-10-24 09:32:4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席记者 江海

  福州晚报讯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5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福州新建住宅价格指数和二手房价格指数均继续上涨,涨幅分别为0.3%和0.2%,均比上月有所提高。

  在福州方面,9月份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3%,这也是一年多来该指数的连续第四个月上涨。不仅如此,涨幅也重新回升。

  8月份,福州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1%。而7月份,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2%。此前,福州房价曾连跌10个月,3月首度止跌持平,4月再度下行0.1%,5月再度持平,6月环比上涨0.4%。因此可见,在“金九银十”的季节,房产市场保持了稳定增长的态势。

  而二手房方面,9月份,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了0.2%。而在8月份,福州二手房价格指数变动情况为环比上涨0.1%。这说明,自8月份福州二手房楼市遭遇短暂的量价波动后,局面仍然向好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