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妖股”兴风作浪捉妖人来了

  • 发布时间:2015-10-24 09:32:4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叶玄(资深投资人)

  问天地间有妖怪,你信吗?刚开始我是不信的,但是妖怪频频问世,我不得不信了。看到了这市场,我更加确定,宁可相信市场上有妖股,也不愿意相信这世界有鬼。特力A是妖王中的妖王,也是市场的一个传奇,在熊市的时候,它的反弹力度足够征服市场投资者们的目光,一次又一次地刷新历史性新高,一次又一次地让大家刮目相看。投资者们感叹:遇见妖的时候,怪勇气没有那么强大,领悟恨晚。昨天再度封板涨停,8天8涨停了,已是87.1元了。在特力A的带领下,市场开始诞生出妖股种子,也在陆续进化成妖,在特力A的示范下,市场步入了“妖股”时代。

  但大家要记住,“妖股”就是“妖股”,时间一到,证监会捉妖来了,暴跌将开始,那将是连续跌停。你若无降妖术,就请远离妖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