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州二手住宅价格指数涨了

  • 发布时间:2015-05-19 09:31:4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江海

  福州晚报讯 “跌跌不休”,这是近两年来福州二手房市场上的主旋律。然而现在趋势终于发生了转折。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5年4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福州二手房价格4月环比上涨0.3%。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字,在一手房方面,福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4月环比下跌0.1%。业内人士表示,从最近半年的趋势看,去年降息之后,福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的跌幅就在逐步收窄,略有反复。

  而在二手房价格方面,则体现出福州市民对楼市的信心正在恢复。4月福州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3%;而在3月,福州二手住宅价格指数跌幅虽然相对前几个月明显缩小,但仍然环比下跌0.4%。

  业内人士表示,二手房市场一般“一房一价”,因此其行情很能反映楼市中个体对未来的预期。近几个月,福州二手房的销售量连续明显上涨,环比涨幅在30%到50%之间,价格也同步上升。根据第三方机构的统计,2015年4月第三周,福州二手房销售均价重回每平方米14000元以上,为每平方米14006元,周环比上涨0.6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