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蒙工商界就推进两国经济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 发布时间:2015-10-23 22:0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勿日汗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呼和浩特10月23日电(记者勿日汗)23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的首届中蒙工商峰会上,中蒙工商界人士就落实推进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蒙古国“草原之路”战略有机结合进行务实商谈,达成四项共识。

  ——共同推进中国与蒙古国的经济交流与合作,落实中国提出的建设“一带一路”倡议和蒙古国提出的“草原之路”战略。

  ——两国工商界努力为双方企业搭建合作服务平台,促进两国经贸交流与合作。

  ——双方将加强两国相邻地区商业协会合作,在地区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开展信息交流,共同应对经贸风险。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说,目前,中蒙两国都处于最重要的发展阶段,谋求共同发展是两国重要课题。凝聚两国工商界共识,加强贸易和投资合作,这对于增进区域经济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蒙古国国会议员巴图朝克图表示,蒙中两国经济贸易快速、持久、稳定发展是两国共同的愿景,蒙古国有信心共同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构建区域合作的繁荣景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