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奉贤创二代在传承创新中追梦

  • 发布时间:2015-10-23 14:32:1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市奉贤区工商联青年创业者联谊会成立以来,为坚定广大青年企业家理想信念,引导他们传承创新,通过组织“创二代”积极参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围绕“民营企业家与中国梦”主题,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工作方式,为奉贤的青年创业者们搭建起沟通联系的平台和拓展事业的舞台。

  据悉,奉贤区工商联青年创业者联谊会成立于2012年,现有会员115人。联谊会成立以来,通过开展多形式、多内容、多层次的活动,致力于会员政治理论素质的提升,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

  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秉持“服务会员”的立会宗旨,搭建各类服务平台,帮助会员提升企业经营管理、创新创效的能力和水平。他们针对会员需求,组织参加各类经济形势报告会、分析会,为会员全面了解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把握机遇,创新发展,奠定基础。同时整合各方资源,每年推荐20-30名会员参加市民营企业家研修班、创业者研修班、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研修班等,有效提高会员们做大、做强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该联谊会还通过畅通政企沟通渠道,邀请时任区长庄少勤和区委常委、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出席以“创业贤城,追梦奉贤”为主题的青年创业者论坛活动,围绕“传承与接力”、“创业与创新”、“梦想与超越”三个主题,交流互动,共话理想,充分展示会员的风采。另外,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加强对外交流互动,共同为企业间的协同发展出谋划策,帮助会员企业拓展视野、更新理念、寻找商机。

  “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是每一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责任,也是区工商联青创会的使命。联谊会成立以来,联谊会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创业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光彩精神。他们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校合作,成立“青创爱心基金会”,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同时也利用学校资源,开展对会员企业职工的技能培训,实现互动双赢。组织了20多名会员奔赴革命老区兴国县崇贤乡,捐建“奉贤菊官希望小学”,引导会员企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如会长、上海海潮企业董事长杨永清积极参加“希望工程”、“慈善事业”等各项公益事业活动,近年来累计捐赠资金达670余万元;副会长、上海永进电线电缆集团总裁陈智不仅自身热心公益,同时,他还号召并组织身边的二代创业者和员工一同加入光彩志愿者行列等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