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发区发力拉动新区新房量价齐升

  • 发布时间:2015-10-23 09:31:3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天津中原投资顾问部数据统计,上周天津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3497套,成交面积37.6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增加95%,成交均价11733元/平方米。二手住宅成交2684套,成交面积23.3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增加96%。

  滨海新区上周成交面积为8.4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2%,成交均价为1002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6%;其中,开发区在楼市“银十月”中,表现相当不俗,连续三周环比持续上涨,上周环比上涨12.87%,成为滨海新区涨幅最高区域,位列环比涨幅榜首,共成交4600平方米,环比上涨429.3%。一些利好政策的不断发布,正是促进价格上涨的重要原因,滨海新区作为天津经济发展的引擎,它的发展必定带动整个天津市更快发展。

  记者了解到,上周新增商品住宅共18个项目,新增供应面积约28万平方米。滨海新区新增供应占比11%,主要来自中铁诺德名苑(塘沽地区)、天房美域澜苑(汉沽地区)、融创君澜融公馆(北塘经济区)。

  实习生韩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