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师大引来13名清华北大博士

  • 发布时间:2015-10-23 08:31:0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赵晖)10月19日,“2015年天津招聘周”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正式启动,首日开展人才政策宣传和岗位推介,向高校学子进一步介绍天津发展情况和人才政策。天津师范大学组团参加,现场与13名优秀博士、博士后达成应聘约定。为进一步深入交流,天津师大于20日派专车到清华、北大接送学生来校参加为期一天的高效率试讲面试。这些学子如约而至,13名优秀博士、博士后确定就职意向,与天津师大正式签署就职意向书。

  首批来师范大学工作的13名优秀博士、博士后的研究专业方向分别为: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中国近现代政治文化、生物技术、纳米催化天然产物合成、信息功能陶瓷、计算机复杂控制与诊断、企业战略管理、认知功能、认知神经学、课程与教师教育、情报学等。在谈到来津感受时,清华大学博士生史建涛说:“天津发展的前景非常广阔。招聘会上,师范大学对人才的尊重和良好条件,让我义无反顾地选择这里。”

  据了解,此次“2015年天津招聘周”将一直持续到本周末,24日还将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分别举办专场招聘会,本市160余家企事业单位将与高校学子现场对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