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钢国际子公司签下南苏丹24亿元经营合同

  • 发布时间:2015-10-23 08:31:0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伟丽  责任编辑:王斌

  中钢国际国际化业务取得进一步突破,公司22日晚间发布的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与南苏丹SUDAR石油公司签订了24亿元的经营合同,占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110.61亿元的21.70%。

  该经营合同包括南苏丹tharjiath重油电站及附属线路工程项目商务合同,两项约合人民币24亿元,项目内容包括一座100MW重油电站及附属输变电线路和五座变电站的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等,合同将在收到预付款后生效。

  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上述合同的顺利签署,将有助于提升公司在非洲电力市场的知名度,有助于公司国际化、多元化业务领域的进一步开拓。

  今年以来,中钢国际紧紧把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推进,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国际业务合同额创历史新高,分别与印尼、马拉维、俄罗斯等国的客户签订合同,在大型海外二手设备搬迁、非洲电力市场、大型国际产能合作、拓展非洲和中东业务领域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其中与阿尔及利亚签订的230万吨综合钢厂项目总承包合同总金额约合人民币 31.08亿元,为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 110.61 亿元的28.10%;与俄罗斯签订46.2亿元的电解锰总承包合同占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110.61亿元的41.77%。THE_END

中钢国际(0009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