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黑龙江海林:16亿大单实现对俄合作新突破

  • 发布时间:2015-10-23 02:31: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丽云 实习生石依诺)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届中俄博览会上,海林市签下16亿大单,内容包括黑木耳多糖提取、俄罗斯春天现代农业合作园区、基纳瑞克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项目等6个项目。

  据介绍,基纳瑞克斯生物制药项目是俄罗斯企业目前在黑龙江省内投资最大的项目,由俄罗斯企业投资建设,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水针剂、冻干粉针剂3000万支。该项目填补了黑龙江专业生产抗肿瘤药物基地的空白,预计2016年1月可正式投入运营。项目达产达效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总投资10亿元的俄罗斯春天现代农业合作园区项目与黑龙江省农科院签订战略合作,建成后将形成种植耕地100万亩、农畜产品加工、机械装配维修等为主业的园区。

  海林市利用中俄博览会进行招商引资,以俄罗斯犹太州的境外园区为平台,由木业加工拓展至农业产业合作领域实现了新突破,投资领域符合海林对外贸易合作的发展定位,签约项目规模大、质量高。6个项目中,多半是亿元以上项目,有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开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