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七届中国塑博会达成余姚共识

  • 发布时间:2015-10-22 10:31:0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十七届中国塑料博览会21日在浙江余姚开幕。近年来,中国塑博会主动对接互联网、积极融入互联网,推出了塑料电子交易中心、中塑仓单、中国塑料价格指数等一系列创新举措。

  本届塑博会以“产业创新与绿色发展”为主题。在20日举行的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发布了《全球塑料协会国际会议暨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余姚共识》。“共识”认为,科技创新是实现塑料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当前,改性技术、纳米技术、信息技术等日新月异,为塑料产业进一步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塑料产业将在与各类新技术的融合中实现更高层次的创新。“共识”认为,推进绿色发展是全球塑料产业的共同责任,世界塑料产业要共同肩负起责任,大力开发废弃塑料回收再生利用的新技术,降低回收成本,增加能源回收,提高回收利用率,同时加快发展高性能、低成本的新型、可降解塑料;通过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全球塑料产业的共同进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