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点评布局新加坡

  • 发布时间:2015-10-22 08: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运)本地生活O2O平台的圈地战火已经烧到了海外。昨日,大众点评宣布已与新加坡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资讯内容、产品端和当地活动等方面深度结合,为中国游客提供在新加坡旅行中餐饮、景点、酒店住宿、购物、城市指南等多方面的出行需求。

  大众点评联合新加坡旅游局主要以提供目的地旅游资讯为主,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个方面。据了解,大众点评已收录新加坡数万家商户,提供超过60款热门景点门票,拥有逾十万条用户点评,覆盖美食、景点、购物、酒店、休闲娱乐等多个领域。

  双方还在信息共享和大数据两方面达成合作。双方联合推出“新加坡美食地图”,游客可在大众点评官方App及机场、车站、旅游咨询中心等处查看、取阅美食地图相关内容;其次,通过数据打通,用户未来可在新加坡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账号专门频道中根据位置推荐周边的美食、景点、购物、酒店等信息,实时查询身边吃喝玩乐。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署长周振兴表示,近年来中国赴新游客数量不断攀升,新加坡旅游业者非常重视对中国这一重要关键客源市场的开拓,“合作将有效推进新加坡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大众点评海外业务已完成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60座城市,收录近900万家海外商户,成为全球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