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麦乐儿童文化广场盛大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0-22 07:32:1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7日,石家庄麦乐儿童文化广场举办盛大开幕仪式。随着中国零售业的深入发展,儿童业态已登上各大购物中心的主要舞台。以每年百分之十的速度迅速成长发展,体现了麦乐儿童文化广场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传递了麦乐儿童文化广场的精准定位。

  基于互联网思想和方法,“经营顾客”取代传统“经营商品”以顾客关系经营为核心,专注于儿童成长一站式满足和服务,即以“互联网”思想和方法,基于顾客价值创造,集O2O应用的革命性商业模式。麦乐儿童文化广场集儿童教育、儿童体健康复、儿童娱乐、休闲购物等为一体,全面满足儿童成长各项所需。新开发、新运营、新理念,打造省会首个以儿童商业为主题的全业态、全品类的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

  麦乐儿童文化广场,位于中山路与翟营大街交口南行150米,地处谈固黄金地段,紧邻地铁1号、4号线,双地铁上盖,商业总建面5.8万平方米,共六层。负二、负三为停车场,负一北国超市,一层-五层汇聚儿童娱乐、教育、休闲购物、特色餐饮等为一体,有力补充了谈固商圈的空白消费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