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新万达广场建设快马加鞭

  • 发布时间:2015-10-19 11:31:31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徐波)近几年,高新区商业综合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家家悦、高新银座、雨滴广场、丁豪广场、美莲广场相继落地,一改以往区域商业配套设施不足现象。目前,高新万达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正在加快推进,今后高新区居民将享受到更便捷、更舒适的消费和生活体验。

  据了解,济南高新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在济南的第三个项目,位于高新区核心地段,紧邻东部CBD,汇聚“高、精、尖”产业。项目总体规模80万平方米,业态与经四路万达广场大致相同,涵盖国际购物中心、万达百货、星级酒店、5A写字楼、高档住宅、万达SOHO、万达金街以及室外步行街等顶级业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