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吃几顿:连通在家私厨和用户

  • 发布时间:2015-10-22 06:34:2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见习记者 敖煜华

  当无数外卖黑作坊新闻被爆出,在地沟油肆虐的时代,你还敢在网上订外卖吗?与此同时,很多上班族觉得天天吃单位食堂太单调,每天上餐厅吃饭成本又太高。

  “我们正是看到了都市白领人群当中存在的这个问题,所以推出这款APP,连通在家私厨和用户。”杭州桑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胡忠说。

  记者体验 再也不用愁每天吃什么

  打开杭州桑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的APP“吃几顿”,在上面可以简洁明了地看到各色家常菜图片,并且标有价格。点开每一位认证的厨师,还可以看到详细信息,用户可以更加放心。其实这是类似于滴滴打车的模式,当你打开APP,只要你所在地理位置的3.5公里范围内有注册厨师接单,那你的用餐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目前,“吃几顿”平台上认证的厨师有100多位。据平台统计,其中60%是在家带小孩子的全职太太,年龄段分布在30至40岁;35%是退休员工,年龄层稍微偏大;还有5%是专业厨师。为让用户放心,每一单订单公司都会免费赠送一份保险,一旦出现问题,用户也可以进行索赔。

  项目优势 始终追求的是品质

  “为确保质量,对平台上每一位私厨我们都会上门认证。”这是“吃几顿”对消费者的承诺。“首先必须提供健康证明,还需要身份证,然后家里得有独立的厨房,这些都是基础条件。”胡忠告诉记者,公司团队还会定期上门抽检平台上厨师的家中环境,一旦出现不达标情况,就将被取消认证。

  “吃几顿”平台为了让消费者的差异化口味得到更好满足,在点菜界面还加入了聊天界面,消费者可以跟厨师直接在线沟通。因为是单独点餐,所以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配餐。

  “吃几顿”主要的盈利来源是小饭桌团餐预定,即从每一单订单总额中抽取10%的佣金,未来在积累了用户数量之后将考虑用户端品类的横向发展、订购水果、生鲜、下午茶等关联性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