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旦悦科技:打造在线学习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0-22 06:34:2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司名称:杭州旦悦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1年8月

  注册资本:10万元

  项目领域:坚持以纯外教在线一对一口语互动学习方式打造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

  见习记者 敖煜华

  语言培训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变得不可或缺,很多人选择报班,然后按照课程安排去上课。一般培训班是十来个人一个班,每次上课有80%的时间是老师在上面讲,真正分给每个学员的时间就非常少,对于口语提升学费的性价比较低。

  记者体验 让语言学习变得生动有趣

  “语言学习往往会让人觉得无聊乏味,很多人就会失去兴趣,我们想方设法让在线学习平台变得有趣,”公司创始人李晶告诉记者。

  打开旦悦科技研发的APP之一“哈皮狗”这款应用,里面一男一女相当风趣,他们会就不同场景产生对话,主题也可能是当下热点,诸如美剧《纸牌屋》和《权力的游戏》之类。而英语短句就会在对话中反复被提到。光听过还不算,你还会被要求对着麦克风念出这些短句。

  项目优势 一对一外教打造纯正外语

  在PC和手机端,旦悦科技都有上课平台,用的是他们自主研发的英语教材。同时还有三款APP,一款是约课APP,顾名思义可以用来预约课程;一款是翻转课堂APP,用于课前预习;还有一款名为“哈皮狗”的应用,用对口相声式的幽默来教授零基础口语,既可以用于积累用户,也可以帮助用户在上课之余练习口语。

  教材研发中心有70多名研发人员,研发了一整套多元立体学习模式,构建一个从测评、预习、视频导入到一对一外教真人授课、单元复习以及阶段性测验的闭环。

  旦悦科技坚持“不满意免单”机制,如果存在外教授课态度、业务能力、服务水平不能达到客户需求,经检查由平台运营方引起的网络问题,外教迟到、早退、上课时间不足等问题,用户都可申请免单,教学顾问查实后甚至可以给予免单。“我们选择外教主要考察其英文发音的纯正度、沟通能力和英语基本水平三个方面。” 师资力量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一环。

  目前平台上注册的用户数量已经达到20多万,收费方式主要是包月,每月400元,用户年龄段主要集中在20至35周岁之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