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库克年内二度来中国

  • 发布时间:2015-10-22 02:33: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苹果CEO库克又来中国了。不过,这已经不是新鲜事儿,这已经是他今年第二次、上任后第七次来华。

  昨天上午,库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他游览长城的照片,并表示“重阳佳节再次回到中国很开心!清晨时分登上长城开启新的一天。叹为观止!”这一条简单的消息,引来超过六千条的网友评论。

  库克这次来中国的目的尚不清楚,不过一天前,他在全球科技大会WSJD Live上的讲话重点提及了中国市场。库克称,苹果中国专卖店对向中国消费者推荐苹果产品和指导用户至关重要,即将在本周六开设在中国的第24家专卖店。

  大中华区在苹果盘子里的比重越来越大。该公司今年6月底发布的季报显示,大中华区市场占到了苹果总营收的27%。此前库克就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两年时间内,将大中华区的苹果专卖店数量增加到40家。据悉,目前苹果在中国的员工数量达到1万人,进入中国以来总花销达到700亿美元。

  库克昨日对外表示,现在中国有150多万的开发者在iOS当中开发应用程序,苹果鼓励更多的人开发应用程序,也鼓励更多的创业者加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