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00多个股跌停

  • 发布时间:2015-10-22 02:32:5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连涨过后,A股突然杀个“回马枪”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洁)超过800只个股跌停,A股似乎一下子又回到了“解放前”。昨天下午,一轮又一轮的暴跌吓傻了投资者。有幸运躲过一劫的,也有慌里慌张跟着逃的,但更多的投资者,却是被突然袭来的暴跌直接“撂倒”。有投资者惊呼:“涨,没觉得涨那么快;但一跌,却是往死里跌的节奏啊!”

  昨天上午,A股市场还风平浪静。中字头股票甚至集体发力,带动着整个盘面一片红彤彤。临近午盘,一直默默无闻的银行股也开始集体拉升,带动着沪综指直接上攻翻红。不过,盘中有少数技术派人士表示,A股连涨多日,技术上已经面临回调压力。

  但谁也没想到,回调会是这样一种跌法。下午开盘后,三大期指集体跳水,受此影响,A股三大股指集体暴跌。受伤最重的,莫过于创业板。昨天下午,创业板直接表演高台跳水,连续失守2500点、2400点两大关口,最大跌幅接近7%。

  盘面上,个股跌幅更为惨烈。在题材股重挫的带动下,各大板块集体飘绿,仅有银行股还是红色的。超过800只个股跌停,虽然千股跌停的场面未再现,但在气势上却与千股跌停如出一辙。

  沪综指盘中失守3400点、3300点两大关口;深成指则失守11000点整数关口。截至收盘,沪综指报3320.68点,暴跌104.65点,跌幅达到3.06%;深成指报10915.99点,大跌681.09点,跌幅5.87%;创业板报2344.74点,跌166.42点,跌幅达到6.63%。

  伴随着暴跌,A股成交额也瞬时放大。在过去两个月里,沪深两市每天成交额均在1万亿元以内,低迷时甚至不足6000亿元。10月以来,随着A股反弹,沪深两市每天成交额终于达到每天9000亿元左右。昨天,成交额却突破了万亿元。分析人士表示,两市成交额时隔俩月再回万亿,看得出来,暴跌引发了部分资金出现抛售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