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陆金所P2P“人民公社” 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0-22 01:29:4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 爽 报道

  本报青岛讯 日前,由陆金所和前海征信联手打造的P2P“人民公社”平台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已有77家正式签约并开始使用P2P“人民公社”的产品,包括投哪网、积木盒子、宜信、拍拍贷、团贷网、你我贷以及点融网等。该平台自成立以来广受关注,短短一个多月,已经有100多家P2P网贷公司主动联系磋商合作事宜,同时平台中后台的查询量已达百万级别。

  为帮助P2P公司解决“获客难”的问题,陆金所P2P“人民公社”已经上架了9家P2P公司共计16个贷款产品,以此帮助合作伙伴引入更多高品质的借款人。同时,第一批由合作的P2P公司提供的理财产品,目前已完成系统对接和生产测试,即将正式上线。

  作为一个开放的P2P平台,陆金所P2P“人民公社”拥有跨越“前台-中台-后台”全方位服务体系。其前台进行引流获客、中台提供增信措施和专项定制产品设计,以及后台提供征信及催收服务,全面帮助解决P2P行业发展中遇到的获客难、融资难、风控难这三大难题,这也是P2P“人民公社”对各家金融机构最具吸引力的原因之一。

  举例来说,某些信贷公司虽然有着比较丰富的风控管理经验,但线上能力不高,无法顺应互联网金融的高速发展。他们选择进驻P2P“人民公社”,可以在前台帮助其快速获得投资人流量,有效解决获客难题,大幅降低融资成本。另外,大部分小型的P2P企业因为规模的原因,其运营能力有很大局限性,P2P“人民公社”会针对他们的弱项,着重帮助他们完善风控、降低整体的管理成本,减少坏账,为其提供覆盖全流程的闭环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