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哈利·波特"当前台接待员 手忙脚乱遭差评

  • 发布时间:2015-07-18 07:1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拉德克利夫这周可能经历了最难的一次演出——扮演美国时装杂志《Nylon》的前台接待员一小时。

  真正的前台接待向拉德克利夫传授经验说,“你得一直保持微笑”,随即离去。拉德克利夫戴着一个隐藏式麦克风,独自开始前台接待工作。陆续走进来几名工作人员,显然认出了这名特别的前台接待,握手、合影。也有一些人如常经过前台,根本没注意到里面坐着大明星。

  一名送货员跟拉德克利夫交接货物时都没认出对方,估计是没看过《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当美国著名音乐人乔·乔纳斯来到前台,表示与杂志社某员工有约时,拉德克利夫连忙打电话联系,显得有些手忙脚乱,还解释自己是新手。乔纳斯问道:“你是从英国办事处过来的?”拉德克利夫答是,然后引领乔纳斯与他的约见对象碰头。乔纳斯看到拉德克利夫匆忙的样子,咕哝道:“这个新手可真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