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阳社区、圭贝社区列为小额担保贷款信用社区

  • 发布时间:2015-10-21 13:31:57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陆增安 通讯员 苏俊成 冯梅丽)近日,经开区金阳社区、圭贝社区经中国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实地评估,被确认为南宁市第四批小额担保贷款信用社区。

  据了解,为支持大众创业,经开区2015年设立了5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担保基金,委托广西农村信用社负责具体运作,并从2016年起将小额担保贷款担保基金列入经开区财政预算,以扩大担保基金规模,提高担保基金代偿能力,推动经开区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促进经开区创业就业工作。今后,信用社区内常住居民进行创业、自谋职业并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经办银行可凭其与信用社区签订的《借款承诺书》,免除反担保。辖区创业者最高可获得10万元的担保贷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